關於照琨科技

照琨科技有限公司

照琨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銷售各類光學儀器主要有:工業測量顯微鏡、體視顯微鏡,連續變倍率體 顯微鏡系列,手持式生物顯微鏡、各式立體顯微鏡、學校教學設備,各類品管耗 材、儀器維修保養和儀器配套的各類光源系統等等。我們的目標是以高質量的產 品,及時的交貨,優質的服務樹立一流企業的形象,並以明顯的價格優勢結交更多的新老客戶。 提供顯微鏡、影像分析軟體、顯微照相設備等。 GM-Y 技術規格 型號 SP-101C SP-201C 觀察頭 單目頭,45°傾斜 目鏡 大視場目鏡WF10X、WF16X ...
https://158795.web66.com.tw漢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1. 提供全系列EMC / RF測試場地-電磁波隔離室設計、安裝施工、校正及後續維修服務 2. E

照琨科技的營業項目

遠東衡器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測量檢測儀器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照琨科技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照琨科技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照琨科技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照琨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13051522
聯絡人
照**
聯絡電話
02-29919366
服務類別
測量檢測儀器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五六巷二弄八號四樓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1442by:照琨科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照琨科技

聯絡人:照琨科技

Email:lig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照琨科技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